洋蔥皮真的可以吃吗?


之前看过文章,洋葱皮非常营养,
但是已经习惯丢洋葱皮。
到现在我还是不敢试,
有试过的朋友非常欢迎在我部落格分享。





研究顯示洋蔥皮營養成份高

(美國‧洛杉磯26日訊)歐洲研究人員在新一期美國《植物類食品與人類營養》雜誌上撰文說,洋蔥皮富含人體需要的多種營養成份,可用來製成營養補充劑,而不應將其扔棄。
這項研究是由西班牙馬德里自治大學與英國克蘭菲爾德大學的研究人員共同完成的。研究發現,棕色洋蔥皮富含纖維、酚類化合物、櫟精、黃酮醇以及硫磺化合物等有益健康的成份。
研究人員指出,常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胃腸不適、結腸癌、II型糖尿病和肥胖症的風險,而補充酚類化合物和黃銅醇則有助於預防冠心病和癌症。此外,硫磺化合物具有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可起到防止血小板積聚,改善血液流通,促進心血管健康的作用。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皮的營養價值應該受到重視,可以用它來製造非水溶性的營養補充劑,或將洋蔥皮提取物添加到其他食品中,以造福人類。(新華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