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牛奶和大豆蛋白有助降血壓


我老弟几岁,我老妈得血压病就几年。
当时生弟弟的时候,血压一直高高在上,
也是这样的原因,医生说要立刻生产,
就这样妈妈就去医院复诊和吃药到今天,
药物只是控制血压不可以高高在上。

原来牛奶和大豆由帮助降血压哦!



(美國‧洛杉磯19日訊)美國的一項新研究成果顯示,高血壓患者補充牛奶蛋白和大豆蛋白有助於降低血壓。
美國杜蘭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18日在學術刊物《循環》的網絡版上報告說,他們選取352名高血壓患者,將其分成3組,分別每日服用40克牛奶蛋白補充劑、同樣數量的大豆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補充劑
連續服用8周後,研究人員發現,服用大豆蛋白補充劑的患者,其收縮壓降低了2毫米汞柱,服用牛奶蛋白補充劑者的收縮壓降低了2.3毫米汞柱。而服用碳水化合物補充劑的患者,其血壓沒有下降。
此前有研究發現,收縮壓降低2毫米汞柱,意味著因中風致死的風險減少6%,因心臟病致死的風險減少4%。美國目前有近7500萬高血壓患者,他們患心臟病、中風和腎損傷的風險較高。(新華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