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ia面包涨价

面包可能也吃不起咯,
相信外面卖面包店也很大可能也会起价

6日起全面调整至少6% Gardenia面包涨价

(槟城30日讯)本地著名面包品牌Gardenia及High 5面包价格调整至少6巴仙,其中Gardenia面包将从6月6日开始全面调高。
Gardenia集团于近日发出通告予各厂家及小型杂货店,通知该公司所出产的面包将于6月6日开始调整售价,调整幅度大约是介于5%至6%。
大马杂货商联合会主席连兴泉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指出,Gardenia发出通告宣布,所出产的面包将于近日内调整价格,其中以该公司所出产的抹酱(spread)及蛋糕已经在5月31日开始调高售价。
根据该公司发出的文告指出,该公司调高面包售价主要原因是面粉、糖及其他原料价格不断高涨,所以导致公司在无法面对通货膨胀情况之下,针对旗下所出产的面包、蛋糕、小面包及抹酱价格进行调整。
同时,该公司将于6月5日之前,全面收回所含有旧价格的产品。

Comments

  1. 很多东西都起价了。
    打工人士真的没有办法。

    ReplyDelete
  2. 打工朋友真的很吃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