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浅草寺+元祖寿司

出站后跟google map走是经过仲见世街然后才浅草寺,
跟着人群乱乱走也不知道是到浅草寺那一方面,
当天人很多很难参观,人挤人才能进去,我还会放弃好了。
虽然太阳很大可是冷风很强,小朋友冷到不想走动,
不懂的人以为他生病,吹到我的脸变硬了。
爱摄影朋友一定不能错这里,看到很多日本老人拍照,
很休闲的兴趣,以后我老了也拿相机来这里拍,希望有机会。
其实我看到这么多人也没有按照计划走,随性走走看看都是人,
游客占多数,不过很幸运看到新人结婚,新娘全身白色然后坐在拉车上。
浅草寺的佛祖
仲见世街只是看看没有买吃,我的胃要留位给寿司,
跟google map去找元祖寿司就在tokyo cruise码头那里,
买好票安心的去寿司。
来了这么多天都没吃寿司,来日本一定要做的事,
我选这家是因为等下要搭船,行程比较顺,码头就在寿司后面,
寿司店不大,最便宜95yen还是现做。
在日本通常都是吃生鱼寿司,问小姐有没有tamago,她指旋转那里蛋寿司,
小朋友就吃这个蛋寿司吧,还小不鼓励吃太生怕肠胃不舒服,
虽然这些鱼生是新鲜的,还是怕怕啦!
日本寿司真的好吃得不得了,生鱼片很厚,
鱼片比饭大,咬下去真的原汁原味,不需要点酱油都好吃。
老师傅自己来
元祖寿司还有很多分行,羽田机场也有开分行,
除了元祖之外日本还有很多其他牌子寿司,
那里方便就去那里,相信每一间都好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