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东京托马斯乐园Tokyo Thomasland

住在河口湖3 晚是非常足够,有小孩关系要不然会走更多地方,
check out前好好再看一次富士山,下一次都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再来,再见富士山!
搭酒店接送服务到河口湖站,转搭thomas train 去富士急乐园,
thomas train 不是每班都有,还好敢的上,给小朋友难忘的回忆。

跟孩子说再看看moutain因为我们不知道几时还会来,
珍惜现在眼前看到的富士山,等你自己大了再来看这座美丽的山。
火车除了外表都是托马斯和朋友的脸,就连火车里面椅子和们都是托马斯的脸,
被托马斯包围,巴士也不多人,刚觉就是包厢。

到了富士急乐园先买票,还蛮多日本人一家大小来玩可能是周末关系吧,
我们母子两买套票就是可以玩所有的game包括托马斯乐园,爸爸就只买入票就是不包括玩,
如果要玩的话可以买想要玩,可以省钱呢。
把行李放在locker后冲去托马斯玩,买了1.30pm巴士回东京,一开始还以为没什么东西玩,
结果我们走错方向还好赶的上巴士。
小朋友不能自己一个人玩,必须大人陪,
我好冷啊,小孩有得玩就忘记冷?
搭托马斯火车绕一圈到手信店逛逛,里面全都是托马斯玩具和用品,
价钱也不便宜,选一些便宜当手信。
Percy
孩子在2岁的时候迷上托马斯,去到哪里都要带托马斯去,
爸爸也花了不少钱买,现在大了不爱玩,但他没忘记托马斯和朋友名字。
托马斯乐园里有雪场,孩子终于看到雪了
这雪场的雪很硬就像是石头,装备自己带。
其实我没有想到雪场,裤、衣和手套可以说防水可是鞋没有防水,
在玩的时候不觉得鞋湿,玩完了要赶巴士期间孩子一直说脚痛还哭,
我说不许哭忍一下我们一定要赶到巴士,到了巴士站,我没有忘记孩子“脚痛”,
马上脱掉鞋和袜全湿完,脚是冰冰的,我的心里好痛,孩子脚是冷到痛,
马上换干的袜里面放暖暖包,一直抱着孩子安慰说“没事了”,
孩子马上大哭,表面上的我还是要坚强但心里真的好伤心,
一直说没事没事,然后解释给他听为什么鞋湿湿,
巴士里好安静司机驾车也很稳,让我们一路睡到新宿。
玩雪真的要做好装备

富士急乐园
心脏好的朋友可以玩过山车,富士急乐园有很多刺激游戏,
如果只是陪伴而已没玩的可以买入门票比较便宜,
如果想要玩刺激游戏最好买套票比较合算,Thomasland包括在内了。

为什么说赶巴士呢?
富士急乐园员工的英文很差,问了也不知道这么回答,
只怪我自己没有做好功课,原来富士急乐园有两个门口,
巴士站在大门口,从河口湖搭火车下站是另一入口,
结果走了一个大圈,一路上遇到人就问,
有个扫地伯伯指方向,他还不放心怕我们走错,后面一直跟来,
当看到巴士站后心里安心了,转身向伯伯鞠躬谢谢,真的好紧张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