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Honda Plaza Aoyama

这是老公要求的哦,他说难得来到日本希望可以参观Honda,
上网查了一下真的有,虽然不是很大型那种,有两辆特别车开放给人拍照,
去到哪才知道1个钟后会有robot show,即然来了就等吧,
我对车就没兴趣啦,刚好旁边咖啡可以过时间,没事情做的时候真的时间很难过。
 我没看中车但我看中有个honda手工包,但价钱。。。太贵了。


 时间到了,没什么人来看,
只有我们是游客其他人都是上班族,应该是附近做工,
一开始小姐介绍motor,未来时间可以用到。
主角出场了
我是asimo,也是honda研究很久的成果,他会跳会跑,
可以一起拍照但不可以摸。

简单的半个小时show结束了,honda粉丝不要错过,
完成老公来日本心愿啦!

我是2019年去,相信2020年的布置和车都不一样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