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新宿-河口湖巴士

下一站就是河口湖
一开始我想安排河口湖箱根3天两夜可是我想到不要赶车又要搬行李很麻烦,
想来想去还是去一个地方就好,不要贪心。

随便解决早餐后就退房走路到葛西站搭车去新宿,
为了避免多人我们10点才出发,在转站那里买suica card方便接下来的行程,
卡不够钱可以到machine reload,每个机器都有英文,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新宿站很多人在下车,出站后直接走去对面Newomen新宿快速巴士站,
做了功课所以很快就出站过对面。
(自己游玩记得要做好功课看多点YouTube分享介绍要不然会走很多冤枉路)
人来人往大家一起过马路,很开心的是天气很好没下雨,下雨就难搞咯@
(大家都说日本天气预报很准,这我相信所以最好每天出门前看天气)
日本不管搭巴士还是电车一定要提前到达等候,
因为司机也不迟到,时间到就上车开啦,在日本请准时。

新宿到河口湖巴士
如果是搭JR请依照“新南改札new south gate”方向出口,出口往外走就可以看到对面的newomen,跟这大人群过马路,找电梯上4楼的“新宿巴士总站Shinjuku Expressway Bus Terminal”买票就可以了,日本指示牌做得很好,那里都可以看到,中英文都有不用担心。

可以到网站查询时间和车票价钱,找河口湖柜台直接跟小姐说去哪里、几点巴士就可以,
如果小孩未满6岁不占位子可以不用买票(我孩子赚到),
但回程在河口湖买票一直要买小孩票,呜呜。。。

如果没有塞车的话1.5小时回到,可以买点饭团在巴士上吃,不要买有热汤以免烫到。

我想让孩子有难忘回忆就选搭托马斯巴士,查了只有几班才有,
选特定时间搭结果不是托马斯巴士,心里有点失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