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住宿 Shiki no Yado Mt.Fuji 四季之宿。河口湖

选这家住宿希望晚上没事做可以坐在窗口看湖景美色,
结果天气太冷完全不想靠近窗口。
在河口湖没有电车只有巴士,酒店前面就是巴士站,上下巴士不用走远,
旁边就是河口湖香草馆,里面卖手信后面有餐厅可以吃。

走3分钟可以到大型Lawson,算起来很方便住宿,
酒店还有大温泉可以泡,不是人造的,有硫磺味道,
可惜啊。。。太热!烫死我了,相信水的温度可以煮蛋,
温泉是大众的,男女分开只是不习惯大家一起裸。

酒店有免费接送,到了河口湖站打电话通知酒店来接,
check out后免费送到河口湖是用mini bus,交通也不算麻烦。
如果住2-3晚酒店人会问要不要housekeeping,记得这不是免费的,
我以为housekeeping包在价钱里,很爽快答应,
check out后拿账单给我说这是收拾房间的钱!
当下的我有点傻了,这不是包括了吗?
还好不是很贵要不然我真的会argue, 一开始没说价钱啊!

酒店有些年龄不过都有装修,房间很大,
有两张单人床之外还有tatami客厅,如果多人的话可以铺在tatami睡。

如果爱泡温泉可以选择这间,没有泡的话就其他的吧!
http://www.fujisan3776.asia/en/
去河口湖就为了富士山,大家都希望一早起来马上可以看到富士山,
住的房间面对湖不过旁边窗口可以看到山,
相信有房间可以面对山,问问酒店员工我也不大清楚。

如果晚上没事做可以到旁边打棒球,天气这么冷谁去打!
我孩子晚上就是看日本卡通,他说好看哦!
因为冬天关系天也比较快暗,然后天气也比较冷,
如果温度15度的话还会在外面走走,但天气冷到0度啊,
还是乖乖躲在房间休息吃吃吃。
房间真的很大只是比较旧了,
不要小看酒店的被单哦,超保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