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本东京游🌸🚄🗻🍣❄️🍙住宿 Candeo Hotels Ueno-Koen.Tokyo

其实是我订错房间,没有办法只好要在这间住1晚。

从车站走路大概3-4分钟,附近有很多商店吃喝买都不怕,
非常推荐从车站出来走去酒店方向有间很便宜烧烤店,
站那里很久老板才注意到我,一串才70yen,
不过很多内脏、不吃内脏朋友要小心挑选。

附近还有大型game店卖ps cd,喜欢打game朋友可以在这里逛逛,
看了价钱好像比我国贵,可能加了税。

如果拿大行李或推车朋友记得出站后走去对面有电梯,
很多次我们都傻傻走楼梯,
check out的时候遇到老婆婆看到我们拿这么大行李还有小孩好心带路搭电梯,
非常感谢这位婆婆,礼貌上鞠躬谢谢,讲了很多thank you。

东京酒店员工都会讲英文不过他们的英文有些不明白,
很容易misunderstanding, 酒店早餐只有两个人大人而已,
他一直说小孩不能享有早餐,这我明白但用英文讲不可以带小孩进去餐厅我一直听没有,另外一个跟讲中文才明白,所以日本英文还需要进步。

东京酒店房间都是小间,打开行李位子就变小了,
订两张单人床足够给我们一家人,床很好睡不懂是不是因为太累关系。
酒店早餐还蛮丰富,有日式和中式可能是因为中国游客多,
吃完盘子自己收,咖啡超浓我喜欢,
日式是不是习惯有把食物分隔?

不好意思我真的累到忘记拍照加上天气冷懒惰拍
所以请到他们家网站看图
https://www.candeohotels.com/ueno/
图片跟我看到的一样,都好就是小了点不过大致上都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