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Bomb for Kids

今天玩一个玩意没尝试过的,一开始叫他洗车,难道就这样洗车?
呵呵。。。太无聊!
 Bath Bomb for Kids
只需要两种材料就可以让小朋友开心,
什么材料呢?那就是baking soda 和 citric acid,
这两种材料都可以在烘焙材料找到,价钱便宜。

这玩意从外国妈妈学到,做法很简单,材料也便宜。
比列 2:1,也就是baking soda=2, citric acid=1,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也怕失败所以baking soda 4tbsp和
citric acid 2tbsp,放入一个干净无水的碗里,混合均匀后加入几滴水,
记得是一滴一滴慢慢加然后混合,加到什么程度?
加水是要让两个材料黏一起,一开始我没有加水而是加coloring,
然后才加一两滴水,刚好有小小container,马上放入冰箱冷冻至硬才能完。

就算冷冻好还是要一直冷冻,这样才能保持硬度,不能软化。
 从冰箱拿出来,我拿给小朋友叫他丢进水里,
马上产生泡泡,他看的很入神,一直说“bubble bubble”,
我们大人看了也开心,只需要两样材料混合一起就可以让小朋友开心。
 在这里面我放了小lego,当泡沫完了小朋友非常好奇到底隐藏了什么东东啊。
 大家也来试做吧,全都是食物材料所以我也放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