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Plearnwan Hua Hin华欣怀旧小镇

这怀旧小镇真的很怀旧,虽然是人造出来,不用门票钱进去看也无所谓,
只有70-80年代的人比较知道,90年后朋友应该没有看过,
员工比游客多,没有什么人这才好,小朋友可以自由活动。
没人就觉得空间很大,多人的时候就觉得很小一间,
里面建筑真完全复古,店面分两层,
吃的多数在楼上,看到很多泰国小吃.
小时候曾经住过木屋所以对我来说有多怀念,
这回忆只有80年代才有,90年代多数的人没有住木屋的体验。
很多泰国小吃
没有人的怀旧小镇,我就让小朋友自由自在走动,不过眼睛还是盯着。
复古到这个我没看过,这些应该是阿公时代
本来我想买哪个蟑螂给小朋友在不乖时候用,
旁边那个80年代朋友一定玩过,小时候玩意真的很简单,
没有电子玩所以都玩那些家家酒之类。
楼下店面买手信比较多,很多亲子装很可爱耶,
一进门口远望可以看到小摩天轮,
员工说今天没有开放,走了一圈我觉得很闷,
下一站华欣海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