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Santorini Park hua Hin


停好车就看到大大高高水上乐园,老公看到很想玩,
停车场没什么车意思没什么人,这才好人不多不用挤。
150B 大人门票,小朋友free,
当小朋友多好啊,门票都不用钱,
进到里面也是一样没什么人不过吃的比The Venezia多选择.
Coffee Library
老公说要喝咖啡,找到这家不错,
老公可以享受,妈妈就打包泰式奶茶陪小朋友玩。
这cha yen好喝只是冰太多了

好大的摩天轮,
小朋友不是要玩摩天轮而是那个滑梯,
连我这妈快快喝完也一起玩,
听到小朋友笑声做妈的心里都融化了。
这喷水晚上就美,拍照好地方。
滑梯玩闷了,我叫小的来玩这个,
呵呵。。。我自己都爬不上还叫小的玩,笑死人。
爬不上那就不玩啦,说真的我试过很多次还是爬不上,
看到旁边有那个日本卡通,不玩了去拍照吧,
旅游就是拍多多照片让小朋友以后长大后有回忆,
没人有好处,那就是拍照不用等不用争任你摆pose。
这个喷水是不是怪怪的,
这不可能出现在我国。
不用去希腊这么远,这里也有希腊感觉,
反而小的听到音乐来一段舞,
我也不知道他跳什么舞,看到他开心我就开心,
当小朋友最好就是开心的玩
纪念前泰皇,可见人人都尊敬他,
还有他生前亲力亲为人民的照片。

Santorini Park打造成希腊味道,拍照好地方,
吃的也多选择,里面有卖一些名牌球鞋,
比较多适合一家大小玩了好地方。

Santorini Park 还有水上乐园,看外表还蛮多东西玩,
如果想要在这里玩一整天的话可以考虑他们的住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