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乐炭烧脆皮烧鸭

周末就去这家“顺乐炭烧脆皮鸭”,我不是很会吃鸭,每个人都自己喜欢的口味。
还好我们早去,晚餐时间很多人加上是周末更多人。
这家重点在于脆皮鸭,当然可以不一定要吃鸭,他们还有其他菜色可以order,
记得以前吃鸭都在吃肥肥的皮肉少少骨多多,
反而这家肉多多,没有什么骨,皮不肥。

先说好啊这是我个人口味,我比较喜欢淋很多酱那种,
我喜欢吃带点酱汁那种烧鸭,不是这家鸭不好吃,只是不喜欢干干的。
这家的鸭不肥也不瘦,虽然没有淋任何的汁,不过有给辣椒和酱点,
酱我觉得。。。,还是介绍辣椒酱,不是我们常吃那种蒜姜那种,

我觉得有点像麻辣那种,点鸭后放进嘴里没有马上辣,反而后面慢慢发挥辣。
咸蛋鱿鱼是我第一次吃,味道还真的不错,最重要鱿鱼要炸得好。

在行情这么坏,价钱还是最重要,
我们叫了3样Rm5x左右,价钱很公道,鸭还吃不完呢,
可以值得带一家人去吃,但如果叫鱼虾的话价钱可能比较贵。

Restoran Soon Lok
77, Jalan Kenari 20
47100 Bandar Puchong Jay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