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蜜糖燕麦煎饼(无面粉)



香蕉蜜糖燕麦煎饼(无面粉)
2粒 鸡蛋
1 香蕉,压烂
1/2杯 燕麦粉
1/4杯 蜜糖



燕麦我用instant oat搅成粉,
外面我也不知道那里有得卖,
所以用最简单方式就是搅成粉,
这煎饼不用任何面粉也可以煎出松软饼。


全部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下锅煎,
一开始我忘记所以表面煎的有点黑,
但没有焦啦。

我觉得蜜糖可以减少,
感觉太甜,如果是用熟香蕉一定很甜,
但还是个人口味。

第二次卧把蜜糖减一半,
燕麦粉不够所以用了还没搅的燕麦,
混合好我放入冰箱隔天一早煎,
煎之前一定很粘难搅拌所以可以加入牛奶或水搅拌,

我没预算加多少,就只大概而已。


如果用没有搅成的燕麦,
口感比较硬一些,
没有粉的松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