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托马斯 Minis Thomas & friends

这一包不知道里面是什么火车什么颜色,不过仔细看还是可以知道,
每一包原价Rm8.90。

如果你孩子是Thomas fans就买一包试试,一定会爱上的,
连我自己也爱上这小火车,带出街非常方便,
每一次带出街前算多少,拿出来玩也要算,不见了我自己先觉得可惜。
每一包里面附送一张list,可以当check list,
我一开始是有tick,到后来小孩玩到撕破。
除了经典款之外,还有Hero版、圣诞版、halloween版,还是经典比较耐看。
打开看里面是什么火车,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小朋友很喜欢大人给惊喜,看到他开心什么都值得。
14号紫色、3号青色、1和2号蓝色
可惜2号那辆不是经典,是我猜错。
右边是1号Thomas,这是第一架老公买的,玩到漆都花了,
大家翻看火车底部,每一辆都有号码和名字。
 左边是最小的迷你Thomas, 中间是中小型Thomas,
右边是McD happy meal送的Thomas。
同一个牌子不过大的和迷你前后拉车钩不一样。
10个迷你火车链接成一起可以变圆圈,外面有卖专门放迷你盒,
可惜价钱不便宜,很大一个,带出街很麻烦,
除非小朋友自己拿但我知道坚持不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