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 Lima @ Main Place

我国的人不管什么种族都爱把它当早餐或下午茶来填饱肚子,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特色。
记得那时假期日嫌没事做,朋友就约去main place逛逛,

逛了一下大家肚子开始觉得饿,推荐下去这家kali lima喝茶。
剩的kuih不多,应该很多人在这吃早餐吧,除了kuih还有nasi lemak, nasi rendang都有。
这是糯米饭,里面是虾米内陷然后外面用香蕉叶卷成长条,
叫什么名字,平时我是 手指要这个那个,kuih的名字真的不知道。
这是糯米饭,里面是虾米内陷然后外面用香蕉叶卷成长条,
叫什么名字,平时我是 手指要这个那个,kuih的名字真的不知道。
虾米很多,我很少吃到这么多内陷。
Teh tarik 和 kopi susu
我们已经说好kurang manis还是一样manis,
到底有没有kurang manis啊!
这是一粒一粒,好像是汤圆,外面沾一层椰丝,我都称为椰丝球,
不懂什么名字就这样叫啦,里面包满满的gula melaka,
一咬下去gula melaka还留出来,满嘴里都是香香gula melaka。
左边也是一样糯米上面也是一样虾米外面也是一样香蕉叶可是味道就是不一样,
右边真的完了什么味道,下面一层知道是pandan上面应该椰浆。

要介绍真的介绍不完,每一人都有自己喜欢的kuih,
不过我爱九层糕,吃的时候还要一层一层撕开吃。

Kaki Lima @ Main Place
Add: Jalan USJ 21/10, Persiaran Kewajipan
47630 Subang Jay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