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IOI City Mall

在kl谁不知道这家餐厅,很多mall都会找到这家美食,
遇到吃饭时间真的要等,还好员工动作很快,不用等很久有得吃。

去了几次IOI City Mall经过可以看到这家龙的传人很多人,
心里想真的这么好吃吗?很久以前到过midvalley那间,
也是一样很多人,食物很好。

这次就带父母来到这间,遇到晚餐时间满座,
还好等了5分钟就有位,等待时间我们开始讨论要吃什么,
点菜也比较快,因为小朋友肚子饿了,我很喜欢这家的服务,
动作很快可能太多人了,大概10分钟菜就连接上桌,让我惊讶,
因为满座既然出菜可以这么快。
 冷冻猪蹄
我不是爱吃猪蹄的人,因我爸爱所以才叫,
排盘很美,单吃没有味道必须要点酱一起吃,我对这猪蹄没有任何评语。
龙的传人出了名小笼包,我试过一次味道真的不错,
我觉得小笼包味道没变,还是好吃,最喜欢就是汤汁,
先吸干汤汁才吃。
 一笼4粒刚好我们4个人
 梅菜蒸肉饼
这我很推荐,连我小朋友都喜欢,
味道真的美味,一开始看到menu里的图片已经开始流口水,
出来没有让大家失望。

看上去非常简单的一道菜,就是简单到大家都爱,
相信肉饼蒸好放在饭上面然后汁淋。
那个汁味道刚刚好,不咸不甜,每一粒饭都吸进满满的汁,
只吃饭和汁都已经很美味。

肉饼应该半肥半瘦猪肉,加入梅菜一起蒸,听起来很简单,
我很想这个食谱,尤其是那个酱汁。
 海鲜炒拉面
每一条面跟酱炒的很均匀,
面条硬度我喜欢,应该是手工的吧?
炸猪排炒饭
炒饭当然好吃啦,可以的话我希望不要加入梅菜,
炒饭放上好大块炸猪排值得推荐,这应该是用后腿肉,

不肥不瘦很有咬劲,咬下去那一口让我对这炸猪排另眼相看,
不干不涩不肥又不瘦超好吃,非常嫩的炸猪排,大家不要小看它哦!


Dragon-i 龙的传人
Add: Lot 94 & 96, LG floor,IOI City Mall
Tel: 03- 8959 3388

过了两个星期,老公朋友说要请吃饭,老公说要吃龙的传人,
刚好IOI Puchong开一间,三个大人叫了青菜,炸猪肉排炒饭,海鲜拉面,
当时餐厅没什么人,这餐厅刚开不久,同样是龙的传人味道应该是一样。

结果出来味道真的有差,所以不是每一间龙的传人煮出来的味道一样,
还是IOI City好吃,怪不得这么多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