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ancake Art

我的第一次Pancake Art
说真的,读书时美术很差不过没有不及格,
大了根本没有画画,现在有了孩子开始学画,
训练好久才开始pancake art。

Pancake面糊全部原味,以自己时常做煎饼食谱。
调好面糊就倒进可以挤的瓶或蛋糕用的挤袋,
不管用什么都可以总之可以挤出面糊就可以。
先画出形等一整子才填满中间,就好像彩色一样。
画了我家小朋友最爱的火车,老娘可是学好久哟,
火车还可以,不过Thomas train太难啦。
孩子一看就知道是“哒哒”(这是我家小朋友飞机叫法)
星星。。。
Truck。。。这图应该只有我家小朋友可以看得出,太难看了。
数字只有1-9,我不是特地不要画10, 面糊完了。
我很开心他会认会讲1-10,孩子你很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