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玩美术

第一次我用黄姜粉+水+一点corn flour,调好给他玩,
开始觉得很好奇什么来的,黄色到底是什么呢?
第二次我用1:1比例面粉和水+几滴红色颜色,
搅拌均匀就可以当做水彩色啦,无毒彩色非常适合小朋友。

刚好等下晚餐要吃小白菜,就把底部切下来玩,
点彩色后盖印在白纸上就变花啦。
缺点就是点太多彩色就看不出花。
我用几片facial cotton然后用夹衣服做手把,简单!
交给他小车玩,顺便帮车染颜色。

第三次玩美术,食谱还是一样没改,这次用不一样的东西玩,
颜色换蓝色和黄色,不过这两个颜色混在一起就变青绿色了。
我用饼子的盖当盖印玩,盖印这玩意一定要变不然小朋友很容易玩厌。
我把纸剪成鱼形状,贴在另外一张纸上,让他随便玩然后再把鱼撕掉。
海绵我用洗碗的海面,剪一小块玩。
玩厌了,看到他开始帮椅子涂颜色,哎哟。。。不过不能骂!
桌子也要画,下次用大大plastic或纸做垫底,方便我收拾残局。
面粉干了变硬,搞到他很不爽,马上洗手不玩了。
这是第三次的美术,还不错,晾干后贴在墙壁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