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uk Tuk @ Sunway Pyramid


如果有去Sunway indoor playground的话一定会看,老公就说吃泰国餐,那就试这家吧,
10点我们到playground店门已开、灯也亮了,等到11.45am是时候吃午餐了,
我们是第一个顾客,就坐下来(没有人带位),坐下来员工也没有马上过来招呼,
正想要走有一个员工拿menu来说12点才开始,
说我们可以点餐不过要等12点后才能吃,
看时间我们就说没关系,
就这一点开始对这家店留下不好影响。

店门既然开了,灯也亮那就是开始做生意啦,
我们也没看到通知12点才开门,当着我们没看到这项注明。

过不久另一个顾客上门也是说12点后才有吃的,
要不然就不要把点门开这么大,会让顾客误会。
Beef Boat Nooddle
汤味道真的很好,不辣正和不会吃辣朋友,牛肉也很软只可惜太小碗了,
不过boat nooddle本来就是这么小碗。
正宗的Pandan Chicken,味道当然好啦,相信是泰国厨师煮的。
泰式炸鱼肉,炸得很酥脆淋上泰式酸甜辣椒酱,忘了介绍泰式木瓜沙律,
这个我喜欢非常开胃,这就比较辣一点不过我喜欢。
泰式黄梨炒饭,没有辣味,一点都没有辣小朋友可以吃,
吃了这炒饭绝对相信厨师来自泰国,要不然就是专煮泰国餐。
等待套餐看到很多顾客上门,还满座呢,一走就有顾客坐下来吃,
生意真的很好,只是12点后才有的吃着应该要改进,
要不然就放大大notice在门口,人人都看得到,人人都明白。
桌上有很多调味料,酸甜辣都有,跟泰国一样。
套餐送的绿茶奶茶,很好喝,还是喜欢正宗cha yen。

这餐厅说真食物还不错,只是我比较喜欢传统那种,就是辣的要辣,酸就要酸,
虽然我不是去泰国很多吃,在当地吃的跟这家餐厅味道有一点分别,
有可能泰国美食分南、中、北,每一个都不一样味道。

遇到吃饭时间最好要早要不然就是迟,不让要等哦,
今天国庆我看到午饭时间已过还是满座。

Mr Tuk Tuk @ Sunway Pyramid
Add: LG2.27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