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合艾Hatyai &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7-11泰好买

自己国家这么多间7-11都不去,来到泰国去7-11!
上次去台湾也是一直光顾7-11,这次也是一样找机会去7-11!

去到那个国家体会不一样7-11也不错的想法哦。

一到了check in好酒店立刻问那里有7-11,如果太远就算了,还好不远,走两条街而已。
懂泰文的话不妨进入7-11网站看看,可惜我看没有!
进到7-11马上去饮料部(天气太热了),老公说泰国yogurt drink很好喝,还买最大瓶,
除了yogurt之外还有泰国牛奶、果汁等等,一定有自己喜欢的饮料,价钱很便宜。
妈妈们如果忘了或少带尿片的话,这也不怕,7-11有卖,出名的mamypoko也有,
女生用品忘了带也不怕没得买,如果用惯特别牌子又难买最好自己带。
爱零食朋友这里有很多选择,不怕没有一样不喜欢。

美食也很多就像台湾便当,泰式、日式、西式都有,你要哪个呢?
20Bath起汉堡,什么口味都有,要那个呢?
hotdog、sandwich都有,只怕你肚子装不下!
付钱后员工会自动帮忙放进微波炉“叮一叮”,不用怕吃到冷食物。
(可惜我忘了拍照)
大杯咖啡自己拿杯(有分大小,价钱也不一样),
自己放冰然后加入咖啡,泰国咖啡都加了炼奶(甜牛奶)。
泰国咖啡我很爱,可惜啊。。。太甜了!
甜度适合当地人,对于我喝斋咖啡来说真的超甜,还加水还是甜。
不过泰国咖啡真的很香,甜减一半我更喜爱。
第一天在合艾的午餐,想吃什么拿什么,
先介绍鸡肉饭,饭粒粒分明,鸡肉酱汁好甜喔。。。
咖啡已经很甜,在配这鸡肉更。。。甜!泰国人好爱“甜甜甜”

买了很长的hotdog,店员还帮忙切小块再给satay签方便吃,好吃。
Sandwich选火腿芝士,付了钱店员会用三文治机弄热,味道很美味,太好吃了。

蛋糕卷才10Baht! 太便宜了吧!可惜中间太多cream,
怕肥的我只吃蛋糕部份,味道不错,不要嫌啦,价钱已经很便宜了。
爸爸买给孩子的“kinder egg”,Jusco都要卖Rm4多,
在泰国卖31Baht!让我和老公都惊讶,这价钱我们没听错吧?

老公没想太多就马上要一个给孩子,回到来还说“后悔没有买多几粒”,
爸爸在外做工多压力都好,回到家孩子马上给抱抱,全部的压力都没了
第二天早上,前天晚上买了一点,早上因为没水再去一趟7-11,
老公买了很特别美食,让我也很惊讶!
图里除了亚发咖啡、巧克力牛奶、cupcake和孩子奶嘴之外其它都是7-11买,
肉松美乃滋三文治老公介绍的,肉松搭配什么都好吃,下次自己尝试在家做。
blueberry waffle没什么特别,内陷是blueberry jam。
 每一个sadwich弄热好就会用这袋装
 巧克力三文治看到别人买还以为很好吃,其实不好吃,还是芝士火腿比较好吃。
早上再买半生熟鸡蛋盒、巧克力三文治和蒸包,买鸡蛋也会搞出笑话。

老公付完钱把巧克力三文治和鸡蛋放在三文治机叫他们帮忙弄热,
等待当中老公在店里走走逛逛,过不久在倒回三文治机哪里,
看到巧克力三文治已经弄好了,鸡蛋还是一样没动.

以下是老公和7-11员工对话
老公问:why no cook?
7-11答:can eat
老公再问:no cook?
7-11再答:can eat……
老公说本来还想问没有煮这么吃啊?想想下可能真的可以吃有或者7-11听不明白,
回酒店在做打算。
打开盒拿鸡蛋,拿在手上是冷的,我说“这么冷?”,
如果是我也已为这鸡蛋还没煮,因该是放在冷藏部门,我借用酒店咖啡杯当小碗,
轻轻敲鸡蛋倒入杯中,盒子里还有一小包酱油,可惜没有胡椒粉。
搅拌后就这样吃,真的是半生熟鸡蛋,冷冷感觉很像吃sushi,还是比较喜欢热半生熟蛋。

到了Koh Lipe也是每天都会到7-11报到,买小酒零食杯面吃,
一到晚上真的没有事做,除了按摩看戏喝酒聊天真的没事做,
尤其像我带小朋友的人,不可能天黑了还到沙滩玩沙吧,
蚊子又多,只好躲房间看ipad,自己也带了小玩具,累了就睡,

小朋友睡了大人就喝小酒吃零食,电视听不懂还是摆美算了。

Koh Lipe的7-11也是很多选择,如果遇到游客多可能货源短缺,
没有这饮料还有其他饮料所以不怕没得喝或吃,
除了7-11之外,还有其他小小杂货店可以买到,大致上该有的都能买到,
如果小朋友太小就要自己准备食物和必须用品,岛上虽然说该有的都能买,以防万一而已。
天气这么热本来是想买大大杯冷咖啡,哪里知道这么快完。
7-11的价钱有些可能会贵一点点,很多贵是没有啦,
所以不用特地去岛之前买多多饮料,很难“拿”啊。。。
晚上宵夜有着落
白天不喝留到晚上喝泰国啤酒
水果酒很好喝又便宜
Cheese Ball零食
最后一晚的小酒

在泰国7-11到处可见,不想在外面吃太辣食物可以在7-11里解决,
泰式、西式都有,价钱也很便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