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 Cheese Bread 车打芝士面包

我比较懒惰只做一次发酵动作,
烤出来还是一样好吃、很软、还可以拉丝,
天然酵母发酵比快速酵母来得慢,
如果做两次发酵的话,可能要等好久,7个小时我等过,
看个人喜欢吧,一次两次发酵自己喜欢就好,
要发酵快一些可以放在室温30度左右。

天然酵母面包要注意:
*如果天然酵母喂养后还是不会活跃就不要浪费时间做。
*因为天然酵母里很多水份所以当做面包时水量要好好控制,
最好让面包机一边搅拌一边加入直到成团,一点点黏手可以接受。
*天然酵母发酵真的很漫长,要耐心等待哦!
*天然酵母或快速酵母面包最好3天吃完,如果吃不完可以切片冷冻。
晚上11点做好面包开始等待发酵,我没有傻傻等待,
当然去睡好觉等隔天6点早上起来才烘,半夜突然醒去观察面团发酵,老公笑我傻!

烘之前涂点蛋液或牛油,再撒点芝士,这是个人喜欢
 烘到顶了,我把盖开一点。
面包出炉咯!早上老公可以吃到新鲜出炉面包。
很香啊!不知道有没有人闻到醒呢?
跟我的手一样大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