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合艾 Hatyai: Central Festival Hatyai

从酒店去Central大概是3km,还是搭车🚖比较好。
 Central Festival Hatyai 在南部宋卡府(Songkhla)是最大商场,里面吃喝玩乐都有,现在每一个大商场都会有租借service,我先去customer counter租stroller,没有条件只是需要护照或我国IC, 最好用IC,护照不见更麻烦,有了stroller做父母就方便咯。
一层一层走去Food Court那一楼找吃,商场里很多家日本火锅buffet style,
日本餐大家都没兴趣,还是去Food Court吃道地美食。

那里的Food Court不像我们这里直接付现钱,order之前要到入口couter那里买一张500Baht卡,付钱就用这卡还,卡不够钱可以reload,卡里的钱用不完没关系,退还卡时拿回钱。
大大杯guava juice, 好像是30B,真的很大杯,一杯两个人share超值的。
有小孩不能吃辣所以order鸡饭(50Baht),
还是我国的鸡饭比较有味道,饭没有鸡饭味又不热又硬,鸡肉很硬没味道,
还好小孩不嫌弃照吃.
小孩食物搞定了,老公就自己去寻找美食,
点了一碗吃到满头汗的tomyam米粉,味道真很好,辣中带甜。
吃完饭小孩马上要坐火车,因为妈妈说“吃完饭才能完”,所以妈妈真的没骗哦!
这banner看懂一点看不懂很多,
后面那个banner的意思应该是说在food court吃100Baht以上可以有50%折扣,
可惜票已买了,票到手火车已开,看banner有时间注明,难道这小火车有时间?
如果有时间那不是要等半个小时?!
好彩不用等,火车一到给票马上上车,司机也没等就开,
全车只有我们两母子,小朋友当然开心啦!
底楼有买吃也有supermarket不怕没地方买东西,离开Central前记得还stroller那回IC。
Central大门外面有周末市场,卖衣服鞋首饰之类,从4pm-10pm
如果住Aloha Hotel可以搭免费Central Shuttle Tuktuk,时间到在酒店大门等就可以了,
看到红色tuktuk就可以上车,也不用多说什么,没有半路停车。
除了Aloha还有Bp Hotel, Sakol Hotel, Centara Hotel, Grand Plaza, The Regency, Lee Garden Plaza, King Hotel, Red Planet,大家可以询问酒店。
图片从Central FB cop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