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合艾 Hatyai: ASEAN Night Bazaar

 去泰国都不能不去的地方就是观光夜市,
4人包tuktuk从Central去ASEAN Night Bazaar要100Bath,那里的人喜欢砍游客,
司机乱乱开价,记得要杀价!
听说这观光夜市装修改过,以前没有这么干净也不通风,
从新盖再从新开让大家买得舒服吃的舒服。
这里卖的东西不贵可以尝试杀价,衣服从100Baht起可惜没有东西让我满意,
可能太多了都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
楼上是美食,很多muslim档位,要在hatyai吃halal不难找,
西餐50Baht、寿司、泰国餐样样都有,价钱很便宜,
我看到寿司卖一个5Baht,吃的就不买啦,肚子还饱。
我还没吃过我国的coconut shake,听说蛮好吃,先试合艾Coconut shake是什么味道。

我们等了好久,刚好遇到几个人等,原因老板既然是一杯一杯做,每一杯份量一样,
老板不好意思啦,我是等待没事做才看到你加了什么,
椰浆和甜牛奶(炼奶)各1/4cup+新鲜椰水和冰块一起blend,份量应该是这样。
味道还不错蛮好,可惜越喝越甜。。。
小孩拖鞋和太阳眼镜100Baht
 除了Asean还有另外一个市场,那就是Greenway,
走路6分钟左右,我没去也不知道是什么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