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noya @ Midvalley

这家店面以前是Sushi King后来换Waku Waku,
现在换Yoshinoya,改来改去还是一样日本餐。

不够这家店很多人,到底什么这么好吃?
每次进过看到太多人又不想吃,可能是午餐时间吧!

进去绕一圈看有什么好吃的?
这是我们点的食物,这全是self services,
点餐到那食物都是自己,连水也是拿,
所以食物出的很快,好像是快餐店感觉,可惜人多的时候地方变小了。
Oyako Don  親子鸡丼饭
我推荐这,鸡肉腌入味也软,比较适合全家胃口。
Beef Bowl 牛肉饭
这牛肉也不错,如果跟Oyako比的话,
我还是喜欢Oyako,对我来说有点咸,因为我吃的比较淡。
日式炸鸡肉!
有小朋友一定要点这个,超好吃!
虽然是用鸡胸肉,可是不会干干,
咬下去很“juicy”,我家Marcus吃很多,做下酒菜更佳美味。
日式沙律
这就不介绍了,都一样。
有鸡有肉有菜,足够两个人吃,
以现在的价钱算不贵了,只是多人地方变小了。

Yoshinoya @ Midvalley
Add;Lot T-015B, Level 3 Midvalley
(Nike Shop对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