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Cake House @ Puchong

每次回家乡,老公和朋友在这里喝下午茶,应该是说是他朋友介绍,
老公每次拍照send给我看,照片令我太胃口大开,多么想马上冲去吃。
这次老公真的带我来,他说不要再每次念“moonlight…moonlight…”,
一进这家蛋糕店让我很陶醉,好像去高级餐厅吃buffet那样,
不像传统面包店,进去看起来很高级不过价钱很公道,不会因为环境美丽而价钱提高。
面包种类很多,要软要硬都有,蛋糕种类很多,要甜要巧克力都有,
要饼干也有,种类太多不知道要吃哪个好。
他们的排法让我觉得自己去了一家高级餐厅吃buffet
蛋糕价钱很公道不贵,看选什么口味选什么款式,
也有卖一块,也有卖mini cake,眼花缭乱啊。。。
可以到这里订自己喜欢的生日蛋糕,有机会想尝试。
太多种类了,有巧克力、cheese、mousse都有,你喜欢哪一种口味呢?
这蛋糕的价钱。。。猜猜看!
Mini Cake一块Rm2.50
不同口味不同价钱,最低Rm2.50起,这个是最便宜又好吃蛋糕,
对正在减肥的我比较适合,又想吃蛋糕但又怕肥,这mini cake最佳选择。
Golden Cheese Bread Rm3.30
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面包一个价钱,这面包是两个连在一起,值得。
Chocolate Stick 
喜欢巧克力朋友已定要试,里面很多chocolate chip,又大个,价钱很便宜。
台湾蛋挞一个Rm1.70。
面包种类太多,看自己喜欢吃什么,价钱都很便宜,付钱后可以到楼上坐下来吃,
楼下卖面包,楼上是餐厅,要吃饭面都有,价钱跟餐厅一样,味道自己去试咯。
面包配咖啡是我最爱,选最容易入口latte,到后来还是喜欢black coffee。

Moonlight Cake House
Add: G-02,03,04, Kompleks Kenari, Jln Kenari 19,
       Bandar Puchong Jaya
 Tel: 016-7331222
http://www.moonlightcake.com/index.php
可以到网站订购蛋糕,很方便!
每个星期六无塑胶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