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锅 Trio Air Fryer

 谢谢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不要Philips牌子,只是要炸气锅就可以了,
最近小的很喜欢吃炸鸡,
老公也爱吃炸黄姜鸡,我也想玩玩。

这不是什么大牌子,是气炸锅就可以了,
在Lazada买再扣Rm50,忘了价钱,
没有超过Rm250就对了。
这Trio牌子不是第一次买,
上一次买的yogurt maker也是这牌子,
用的还不错,电器这玩意就看luck咯。

黑黑大笨种的气炸锅,
不要小看这么小一架东西还蛮重。
食物就放在这里面炸咯,
第一次炸的食物就是马铃薯条,
我忘了拍下来,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第一次做。

可以烤鱼虾鸡肉、薯条等,
也可以烘蛋糕,看起来烤箱跟烤箱差不多功能。

Comments

  1. 这牌子我还没买过, 空气炸锅好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没有budget就买便宜玩玩,是可以用,目前没有问题,可能比较少用。

      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