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orea @ Sri Petaling

跟老公追完“看见味道的少女”韩剧,
一直让我们两个碎碎念念的是“韩国炸酱面”真的这么好吃吗?
每一部韩剧里不能缺少的“炸酱面”,
不管男或女都大口吃,
有些还吃到满嘴黑黑,
老公上网找网友推荐好吃的炸酱面,就这样来到这家cafe korea.
韩国炸酱面 Rm12.90
这家必点的韩国炸酱面,对女生是真的很大碗,
我们叫一碗两个人share,全都是黑黑酱,
很难想象是什么味道,吃了会不会像韩剧里牙齿变黑呢?
面条很Q,真的来自韩国吗?
不过在韩剧里面好像比较粗,
可能有很多版本,我本来要跟韩剧里大口吃然后发出“咻”,
哈哈。。。我做不出“咻。。。”声音,
被人听到就不好咯,吃一口还要快快搽嘴,
怕给人看到黑黑的嘴巴。
Cheese Stick Rm6.90
春卷皮包cheese,好像spring roll,
只是馅料cheese而已。
可惜啊。。。没有沥干油,
拿在手上很油,还滴油!
Sweet Potato Pizza Rm14.90
看图片很难想象出什么味道,还有蓝莓口味呢,
我点番薯口味,甜搭配cheese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原来不是那种pizza而是tortilla当pizza皮,sweet potato好像是薯片,
上面撒满mozzarella,烘烤到cheese融化。
这pizza我很推荐,这口味也是我第一次吃,
我一个人可以吃完,太好吃了,如果搭配咖啡更加好,
虽然没有pizza饼的脆,不过番薯片还有点脆,
不是肚子饱的话,我想尝试蓝莓口味。

Cafe Korea @ Sri Petaling
No.31, Jalan Radin Anum,
Taman Sri Petaling 52000 KL
Tel: 03-9054 550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