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Pancake 橙汁松饼


Orange Pancake 橙汁松饼
1 Egg
2tbsp Melted butter(我没有放,煎之前放一点点牛油)
1cup Orange juice
1cup Flour
2tsp Baking powder
1tbsp Sugar
1tsp Vanilla(没有放)
1/2tsp Salt(没有放)

前一阵市场卖很多orange又便宜,买很多回家榨果汁,
突然想要做orange pancake,我用了3粒小orange榨成1杯,
做了出来真的有orange味可是觉得orange味太重,

建议换一半orange一半水或奶,如果喜欢orange那就没问题,
orange最好不要酸不然pancake吃起来会酸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法,我的是先把鸡蛋和糖搅拌至糖融化,
Orange juice分3次加,面粉也是分3次加入,
先加一部分Orange juice后,再加一部分面粉,
液体和粉类交替加入,当然可以一次过加入,
我是为了比较好搅拌也比较均匀才交替加入,
这是个人做法,面粉加完后,加入baking powder和盐,
融化牛油最后加,每次做pancake我都没有加。

如果不粘锅是好的可以完全不用油煎,我放一点牛油煎,
就一点牛油煎至面糊完就可以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