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面团

首先谢谢fb分享,还教了这么好用的冷冻面团,
让我这懒惰妈妈学会,烤出来的面包口感没有变。
首先选自己喜欢口味, Setting 8打面团后,
直接放进plastic bag绑好后丢进冰箱冷冻,
网友分享可以放1星期,相信可以放2个星期,
有机会尝试看看。
冷冻面团的样子
可以用zip bag最好用双层zip
这是冷冻面团做出来面包,没有包馅料,
只是白面包,上面放一点花样。
烤出来很松软比没有冷冻面团的好
我很丑可是内在好,哈哈。。。
看看来可以拉丝,还不错喔!
杯子面包
我的小烤箱,有时候温度有点难拿捏,
一不注意面包还会考过头。
 另一批冷冻面团
 又不小心把面包烤黑了
 冷冻了几天的面团,酵母还很活跃!

再次谢谢fb网友分享的冷冻面团


Comments

  1. 我也是听说冷冻过的面团烤出来的面包比较好吃叻~~ 我也要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方便我咯,有时候弄好的面团就分一半先做一半冷冻,
      这样面包也比较新鲜。

      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