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h Mi Cafe @ Puchong

越南什么样的国家我就不知道,更何况是越南美食,
旅游节目都有播越南,看是一回事啊,真实真的很难feel到,
只知道每次看旅游节目都会介绍越南法国面包和咖啡,
咖啡到想试,法国面包应该是跟面包店一样的吧.

这家餐厅通过foursquare介绍,评语好吃又便宜,
加上距离家很近,最重要是没有GST喔!
冻柠茶 Tra Chanh Rm3
淡淡茶味带一点酸酸,旁边小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应该是茶,好像是免费,结账没有看到这杯价钱。
来到这家餐厅一定要order牛奶咖啡也是特色之一,
我们两公婆也不懂这么搞,偷看服务员帮隔壁座客人,
越南咖啡喝法真特别啊。
先等咖啡慢慢滴完,越南咖啡很香跟平时喝不一样,
好像在花园喝咖啡,很香不浓。
开始调甜度,把甜牛奶加入咖啡搅拌后倒入装满冰块的杯,
甜牛奶没有加完,本人都不爱喝甜咖啡。
喝一口越南咖啡好像闻到花香,咖啡看起来很黑可是不浓,
热的我喝过,还是冷的比较好喝,推荐这冰牛奶咖啡!
Cafe Dua Sa Rm4
越南酸酶,里面既然加花生还是炸过,
虽然里面有酸酶可是不酸,
原来加花生这么好喝,像喝珍珠奶茶,
喝到花生咬咬再喝,这个一定推荐喔!
花生糖水尝试过可是饮料里加花生又搭配酸酶真的第一次eh...
越南炸春卷 Cha Gio Chien 
Rm3(3pc) / Rm6(6pc)
点给小朋友吃,味道很好,卷的很扎实。
越南粿条汤
为了小朋友点了这道,哪里知道他不欣赏,
反而全部往我的肚子里放。
越南的美食真的清淡,就连汤头也这么清淡,
重口味朋友比较不适合,
我没有吃越南粿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来自越南,
没什么评语,只是带硬又小,还以为是米粉。
炖牛肉 Bahn Mi Bo Kho Rm7.50
牛肉搭配法国面包
牛肉应该炖了很久,不说牛肉就说汤汁吧,
汤汁味道超好,可以搭一大碗白饭,
汤汁带甜,看起来红色可是一点都不辣。
法国面包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吃法,
面包点牛肉往嘴里塞就这样咯!
法国面包外脆内软,跟面包店的不一样,
越南的比较大但短,里头还可以放馅料,
我还看到很多人打包带走。
越南猪肠粉,其实跟平时吃的猪肠粉一样,
我喜欢那个烧烤猪肉,太好吃了,
好像是薄薄大片猪肉,加调味了腌过然后卷起,
应该是这样啦,这也是我的猜测而已。
瓦煲黑胡椒猪肉(附送白饭+清汤)Rm8
瓦煲太大了所以肉看起来很少,跟中餐味道差不多,
应该有加了一点越南鱼露。
越南炒米粉觉得有点像干捞,咸有带甜很清淡,
加了很多豆芽和香菜梗,香菜梗硬了一点,
对女生可能太大盘了。
我忘了叫什么口味,记得有猪肉的,
面包里塞得满满,法国面包是他们招牌之一。
下次去要打包越南面包!回家可以自己加搭配馅料。

Banh Mi Cafe 
Add: 21, Jln Puteri 7/9, Bandar Puteri Puchong
(Behind Columbia Asia Hospital Puchong)
Tel: 03-80600127
Time: 10am-9pm
https://www.facebook.com/klbanhmicafe/timelin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