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零食

宝宝零食就像大人一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宝宝也一样,有时拿来定心,有时候拿来解闷,
什么零食最好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介绍买过给宝宝的零食,
一下零食比较适合会爬或宝宝上下都有牙齿才能吃哦,
可以的话尽量少吃,始终还是零食,
有时候可以拿水果代替,在家通常以水果为零食,
出外就靠这些咯,方便我这位懒惰妈妈。
 happy牌子Jusco超市有得卖,
价钱有点贵呢!等下介绍一个网站给妈妈们,
买多的话会比Jusco便宜很多。
我家宝宝比较喜欢carrot cheese口味,
另外那个一点都不爱,可能带点苦苦。
 米饼有苹果口味、萝卜口味,
我家宝宝也爱,里面没几块,
价钱真的辣,不过宝宝零食真贵啊!
 最左边Puffs还没开,味道不懂是怎样,
看外表应该是小小粒。
这个我自己都喜欢,
当时baby fair卖4包Rm10,
味道就像大人饼干一样,
饼干样子就想包装外面小熊,
我称呼为小熊饼干,
饼干太脆了,吃到满地都是,
宝宝吃,老妈要收!!!

这个配套跟Groupon买,全部Rm68,
其实是要到期了,所以才那么便宜卖,
不然真的很贵!
那个Oatmeal我拿来做pancake,
宝宝有了牙齿不爱吃,丢了又可惜,
就拿来做宝宝做pancake,右边下那个宝宝最爱,
很有味道,超爱,放进嘴里马上融化。
左边上那个也是cheese snack跟happy那个一样,
不过这牌子cheese比较重一点。
忘了写什么牌子,这Gerber牌子超市比较少见,
应该在专卖店才有,价钱当然贵咯!,
现在出门记得要带零食,不然他就呱呱叫,
大人都给他搞累,还是零食最有办法让他乖乖不闹。

介绍妈妈那里买便宜Happy or Gerber牌子product,
我也是有用这个网站,绝对可以信赖,
不过使用美金买哦,所以美金跌更加便宜。
这网站买健康食品或保健品,
不过买多比较合算,买一个就不要了。
这是网站买的价钱,运输费可以选贵或便宜,
自己click进去看,我忘记多少钱,
记得买多比较合算哦,
什么时候买更佳合算就要看美金起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