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2夜:升旗山

升旗山我太喜欢了,天气超好!
每次看到新闻报道搭缆车排长龙又没有停车位,
像我有带宝宝真的不适合人多。
等待缆车空间不是很大所以去升旗山
最好不要等人潮多才去,
我们去的时候没几个人连买票都不用排队。
有可能还早吧!
等了没几分钟远远看到缆车到达,没人真好啊!
位子随便坐,像我要带stroller更加好。
升旗山缆车简介
名称为Bukit Bendera or Penang Hill
我觉得是避暑好地方耶!
海拔833米,现在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在英国时期很多英国高官居住在山上,
士兵利用旗语从山下转达讯息到山上,
升旗山名称就这样来的啦。
有用脚一步一步爬上去也有缆列车,
现在缆车比较好有冷气呢。
其他请到这里了解
车票价
当天宝宝免费,我爸妈半价。
到了山上,我们都说“空气真好,很爽!”
应该太阳还没出来,温度有点低,大概25度左右,
这就是我最爱的天气。
Exit立刻看到猫头鹰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要门票,我们也没有想要看。

如果有什么不舒服,都不用怕,
那里有小小间clinic。
小小升旗山Tour,有人介绍、有人载不用走路,
轻松了解,会让大家停下来拍照,
一架车Rm30全程4km。
我觉得很值得,尤其像我带宝宝,
如果是情侣的话,这里又凉快适合慢走拍拖,
想运动朋友这里是做好的空气。
那个车像golf car一样,
大概可以坐6个大人。
百年邮筒,现在没有用了。
如果不要花Rm30的话,可以选择用走,
我觉得比较适合情侣手牵手拍拖。
车里没人,我们好像包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