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2夜:1926 Heritage Hotel & 怀乡居海南鸡饭

为了大家玩得开心,我叫老公请假早两天出发,
前两年选择开斋节出发游玩时,
已经凌晨4点出发还是遇到大塞车,
这次聪明一点提早出发去!

一家大小成员包括我爸妈、我们两公婆、6个月的Marcus,
算起来应该是三代同堂一起游玩,
之前我一直说“带小朋友出门很累,不如待在家”,
之从游玩回来我觉得还蛮简单,当然每个宝宝不一样,
带宝宝出门用品和注意事项慢点会另外写,分享给新手妈妈,
这样人人都可以带小朋友出街游玩!

24。星期四
本人的车很小,只能载人如果加上行李的话,
那就要绑在车顶咯!
所以老公为了大家一路玩的舒服就租借朋友的车,
这样大家都玩的开心。
早上7点在家随便吃早餐出发,
直接冲去槟城住两夜再往Ipoh住一晚后前往金马伦住一晚后回家,看起来很赶不过没什么遇到塞车,一路都很顺。
GPS带我们走槟城第二大桥,
这也是我每天念念念,到过了就没有对老公念
我要去第二大桥!”
现在回来也没有再念,
嘻嘻。。槟城也不再念了!
在第二大桥上感觉好像在海上驾车,
周围都是海,这条桥真的很长,
没有几辆车过两天就多车了,
路很宽,感觉真好,槟城好啊!

第二大桥简介
名称为Sultan Abdul halim Muadzam Shah Bridge,
我国通常称呼为第二大桥,是我国第一座跨海大桥,
2014年3月1号开始通车,全长24km。
当时槟州政府免费通车一个月。
4月1号开始收费,私家车过桥费Rm8.50。


本来要到威武馆吃午餐,结果兜来兜去没有找到,
我们发觉槟城路好像改了,GPS没有update,
本来是双程路改成单程路,应该是为了减少塞车,
结果我们直接去1926Heritage Hotel check in,
放好行李马上解决午餐。
(照片来自酒店网站)
1926Heritage Hotel简介
员工很好、有parking、游泳池可惜我没带泳衣,
酒店和房间可以看得出非常有历史性,很干净没有臭味,有热水器,地点很好,去哪里都很近,我指的是驾车,旁边还有很多food court,走路可到馨香饼家,买手信更加方便,
还有其他很出名饼家都在附近。

1926酒店建于1926年,原为英国殖民政府官员和地方政府高级官员以及家属的住宅区。
地址:227 Jln Burma
电话:04-2271926
房价:我上Agoda订购

槟城的第一餐
大家都又累饿就到酒店楼下怀乡居吃海南鸡饭,
大家都说“随便就可以啦”
hi hi。。。我也不想走太远!
怀乡居餐厅应该也蛮有历史,看餐厅design就知道。
白切鸡不错 
Rm16 per portion包括汤和饭
海南蟹肉春卷很好吃,馅料很多。
Rm6.20 per roll

吃完午餐回房让小的冲凉休息等下才出,
司机也要休息不然大家都不用想出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