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5month Baby Food

老公去英国公干,买了一些孩子副食品,
顺便在叫他买咖啡,那是我的最爱。
 第一次我给Marcus尝试英国买回来的Mixed Vegetable,
我加了一点热水,第一次吃副食品还是水水比较好,
一开始大概喂2大汤匙左右,
哪里知道他既然会喜欢,我也很开心,
我尝试一点点,ee。。。味道不好!

除了花生、蜜糖之类,
容易让小孩过敏食物最好还是等大了才吃,
家族有对某些食物过敏最好免吃,
带壳海鲜还是等大了再吃。

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是调味料,
所以不用加任何调味,
不要让肾脏太负担,还是原汁原味最好。
 日本番薯
什么种类番薯都可以,
清洗-蒸-去皮-加点水blend。
 红萝卜+马铃薯
清洗-蒸-去皮-加点水blend
 枇杷梨/苹果更爱,还嫌不够。
清洗-去皮-切小块-蒸-blend
 牛奶果Avacado,
一开始很喜欢到后来不要了,
总有一些食物宝宝不爱吃的。
 不喜欢Avacado我就加苹果泥,
味道还是偏向Avacado,
Marcus接受不过还是没有吃完。
南瓜泥
清洗-去皮-切片-蒸熟-blend

南瓜、红萝卜吃多宝宝皮肤会黄哦!
如果宝宝出现身体或拉肚子要马上停止!

Marcus 5 month 尝试的食物
枇杷梨🍐、苹果🍎、橙🍊、
马铃薯、红萝卜、日本番薯、
牛奶果、南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