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me Food Feeder



在baby fair买的这个可爱玩意,
看他多么喜欢这小东西。

4个月半我开始给他吃水果。
我只是给橙,
其他的水果比较硬不适合,
等大一些换其他水果或者
可以磨烂给他咬,
我没有每天给他吃哦!

这是Kidsme Food Feeder,
很像奶嘴不过就不是奶嘴,
很适合准备进入副食品的宝宝,
里头可以放一些比较多汁的水果
让宝宝边咬边吸,
我一开始给青葡萄,
剥皮后整粒放进Food Feeder,
第一次接触的他超喜欢,
不过第二天便便有点水,
第二次换橙,
去皮后切小块放进Food Feeder,
看到便便变normal,
过后就时常给他orange吃,
现在他可聪明咯,没有果汁就丢掉。


这个给4-6个月宝宝,
看了其他的牌子,
我还是喜欢这个,
原因比较容易清洗。
大了需要的吃的食物
比较可以换这个大的。

我当时买Rm39,
原价Rm39.90。
可以到他们网站买
http://kidsme.my/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_62


《以上不是在打广告,只是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