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母亲节”@ Kansas City Steak & Ribs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庆祝母亲节,
以前都是帮妈妈庆祝,
现在变成老公为我庆祝母亲节,谢谢老公咯!

在Groupon很时常可以买到便宜又好料,
有了孩子的我们选择最靠近住家的地方,
那就是很出名的Setia Walk.

Setia Walk Puchong 很不错的地方,
接下来世界杯相信每天晚上更热闹。

这次买的Voucher是Rm28  for 2pax,
很值得。。。超值得。。。


Salad Veg 一大盘
酸酸甜甜,
正好是打开味蕾。


蘑菇浓汤一个人份,
虽然是一个人份量,
不过也很足够,
接下来主菜更惊人。

蘑菇汤非常浓郁奶香味,
好喝!
主菜有4种可以选择,
我们选择
Half rack pork ribs with
Jack Daniel’s sauce,
排骨很软,腌得很入味,
可惜酱汁多一点更好,
对我来说真的很大份。
Fish and chips
就比较希望一点,
鱼肉不是很好,外表炸的粉浆挤满油,
吃几口感觉有点油腻腻,
我只吃鱼肉和薯条,
可能当天太多人吧,
不过还是很大份量!
Kansas City 食物都不错,
女生们要注意咯,
他们家的食物很大份哦!
吃完后可以在Setia Walk走走。。。

Kansas City Steak & Ribs
Block E-01-01, Setia 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Puchong, Selangor 47100 
Tel : 03-5880 7357 / 012-620 238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