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白天夜晚傻傻分不清!

宝宝睡眠一开始真的难道我了,
用了很多方式,上网找很多资料,
问经验妈妈们,我什么都试。。。结果还是不能!

1个月宝宝,白天超好睡,
晚上起来kacau人,不是喝奶啦,就是哭!
2个月宝宝,白天睡眠减少一些,
醒来后两个钟一定超睡觉,
到了晚上减少喝奶,多数喂母奶,
所以我可以发梦了。
3个月宝宝,白天睡眠再减少,
晚上偶尔讨奶,我可以安心睡觉。
4个月宝宝,白天睡觉很规律,
晚上偶尔讨奶,
有时候没有喝奶就拍拍屁股睡。



所以呢。。。宝宝过了3个月之后睡眠会更好,
之前我一直担心会不会永远都是这样晚上起来吵我,
现在宝宝一到晚上,灯暗下来就吸奶慢慢入睡。
如果半夜起来的话,快快给宝宝喝奶又睡回去了。

这个网站分享给大家怎训练宝宝睡觉,不过我宝宝一点都没用。
还是过 了3个月才分得出白天夜晚,
现在房间灯暗了,宝宝知道要睡觉咯!

像我一样的新手妈妈必须要忍耐,
其实有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真的会想做不好的事,

我鼓励妈妈们一定要有家人陪伴,坐月也坐的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