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到底摇篮好吗?


到底睡摇篮好吗?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以前的宝宝都是睡摇篮长大,包括我自己,
我很想现在试试睡摇篮的感觉,可惜没有大人的摇篮。
差几天就满月的Marcus就开始睡摇篮,
我觉得睡得比较安稳,
过了3个月我就必须自己看顾,
白天没有人帮,晚上老公放工可以帮头帮尾,
不过最多时间还是白天,
为了可以让小孩睡的更好更久,我什么家务都做完,
所以摇篮是对我和宝宝最好。

有很多人反对睡摇篮是因为怕出门麻烦,
可是不是每个小孩都一样,
Marcus白天睡摇篮,晚上自己选择不睡摇篮,
当然我不能要求太高要他自己睡,
还是要靠nei nei 来帮助睡眠。


只要能减轻我工作,我愿意给宝宝睡摇篮,
那一个妈妈不想自己宝宝自己睡觉呢,我都想啊!!!


睡不睡摇篮都看个人想法,也要看宝宝要不要咯,
好过用双手抱着睡,那不是更累。

Comments

  1. 我家大宝也是睡摇篮的。。还是电动的。。不然别想她午睡超过90分钟!!!晚上就没有什么困扰,可以直接睡床褥的。。

    ReplyDelete
  2. 你的还好咯,我弟弟的孩子更厉害,有时候才睡15-30分钟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