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Marcus来到这世界:怀孕篇


我的怀孕时期
去年四月经期迟到,开始怀疑是不是中了?
当然不是意外而是有计划生育,先用最简单验孕棒看看是不是。。。有了?
结果是两条线,心想应该是有了,不过还是到phramacy买最贵又是digital的什么blue的,
好像是20多块,验了就说pregnant然后还显示2-3weeks!



















接下来就是产检咯,为了安全我选择一开始几个月在私人医院检查,
价钱当然贵咯,不过检查的仔细自己也放心.

最靠近的妇产科就是Columbia Puchong,
有女医生也有男医生,我选华人医生那就是Dr. Ng,
他人不错,问什么答什么,也可以到外面pharmacy买药。



















怀孕2两个月到4个月,吃完吐!不吃又饿!
吃之前什么都想吃,吃完就冲进厕所吐,有时候忍不到回家,就在车里吐!
吐完又不舒服,haizz。。。



















(这张照片是吃之前拍,吃到一半吐!)

5个月到6个月是最爽,吃什么都不会吐了,
我没有什么忌口,只是冷的食物不吃,其他吃吃吃。。。















(在Columbia学做呼吸,结果在生的时候完全忘记)

快到7个月,我要搭飞机回家乡,还是回自己的地方生比较好,
有家人的陪伴和帮忙,过了7个月要搭飞机的话一定要医生写信才能上飞机。















进入7个月是我最不爽的时候!
大肚子开始痒痒痒,越扒越痒!
用蛇粉涂多多的只能耐一下,痒了有涂。。。

OK。。。肚子已经止痒了,就轮到手痒,
手痒。。。腰背后痒。。。大腿小腿痒。。。脚痒。。。
全身都痒!晚上简直不用睡!



















第一次看男医生,他说还有人比你更厉害,
开了药涂和吃,他说这些药孕妇可以吃,
回到家,想想还是不要吃,就用涂的比较安全。

过了两个星期还是不会好,晚上痒到起来看电视,
有去看医生,这次换女医生,她说还有人比你更厉害,
我心想应该是医生说安慰话,这医生不鼓励吃药,
用外敷比较好,我忘了拍药,那个药真的有效,
涂了一个星期就不痒了,皮肤还慢慢的恢复,
我可以睡到天亮咯!

。。。接下来写生产篇。。。





Comments

  1. 七个月的肚子好小哦!!! 羡慕...
    那时我的背部生了好多好多很大的豆豆..不过一旦生完..就开始慢慢消咯..现在的你..手脚都好些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说我肚子很小,可是生出来不小ler...
      不好意思啊,我生了才post,看了医生涂药后慢慢的好了,谢谢你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