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中正纪念堂+诚品书店

放好行李后到中正纪念堂,
还以为只是小雨,我们就尝试走走可是小雨带风,
又湿又冷,连雨伞都差点飞走,
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最后一天既然不能给我好好的游玩,
hai。。。。有机会再来吧!


 离开来到信义区的诚品书店,躲避雨的好地方。
之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到台湾一定要到诚品书店,
去了之后。。。答案我知道了。
在这里还可以呆上一天都可以,太多书看了,
有些书在我国不能买到,连看都看不到,
更何况买!
 我们两公婆各买一本书,站累了还有椅子给客人坐,
诚品书店给我很舒适图书馆,不只买书也卖很多创意商品,
我在这里推荐一定要到诚品书店逛逛。
买完书已经是2个小时,
嗨呀。。。外面还下着大雨,101高楼只能远望、远拍,
101我们有机会再见!

诚品书店 Eliste Bookstore

诚品书店简介
台湾最大型连锁书店,1989年由吴清友创业,
第一家坐落在台北市大安区,一开始卖艺术书,
随后开设分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