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住宿)欣欣民宿+(美食)玉山园餐厅

在阿里山最便宜最方便就是这家欣欣民宿,
小巴会在7-11前面停,司机好心带我们到民宿,
其实就在7-11旁边。
不起眼的欣欣民宿
之前订房通过paypal付款Nt600,
Check in再付Nt600=平日价双人房Nt 1200,
明天会morning call叫醒看日出,真的贴心。
寄放行李后老板非常热情的招待我们的到来,
尤其是看到司机,边喝茶边聊天,
很开心,他们真的很热情。
阿里山茶,我对茶不是很了解,
越喝越好喝,名不虚转的阿里山茶。
老板的茶具,任你喝!
房间迎接我的是床头大大幅的阿里山小火车,
在看房间摆设比照片美,
地板铺上亮色的木,我爱上你了欣欣民宿!
干净的冲凉房,只是热水有问题。

欣欣民宿
以前是餐厅,老板说老了孩子也大了,
结束餐厅改为民宿,
老板很时常一个人坐在7-11旁边的椅子,
我们也跟他聊很多关于以前的阿里山,
还看到老板的大哥,也是开住宿,
还说他的女儿是空姐,说当年到意大利生活,
因为语言的问题还是回到自己地方,
他接到护士电话,了解健康,
wao!台湾护士这么有爱心。
跟大家说老板是阿里山村长,
他说如果我身体还好一定亲自带我们游玩。

我非常喜欢欣欣民宿,
好像当自己家一样,
我最爱就是楼梯和房间的地板,
想起以前我家乡的祖屋。
司机一直叫我们不要吃7-11,
阿里山的餐厅很好吃,价钱不会贵,
连老板都这么说,我们就乖乖听话咯!
玉山园餐厅
看了menu价钱还可以接受,食物也很好吃,
所以阿里山可以尝试到餐厅吃,当然选不贵美食,
不用叫这么多,享受道地美食。
炒山猪肉(小)Nt200
台湾山猪肉好吃,非常嫩比猪肉好吃,
我家乡的山猪肉超咬紧、腥味,
没有腌制真的不好吃。
炒山苏(小)Nt200
这应该是野菜,很脆哦,
是不是阿里山的山苏?
笋汤(小)Nt100

7-11出来往左-再转左-往上看就可以看到招牌


阿里山View Larger Ma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