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纸箱王餐厅+纸箱故事馆

晚上吃一些比较特别的,就像纸箱餐厅,
如果不喜欢当然还有其他餐厅,
不过在清静没有车真的不方便,
纸箱餐厅就在国民宾馆对面,
在瑞士花园和7-11旁边。
纸杯
纸箱椅子、纸箱桌子、纸箱窗帘、
全都是纸箱做的,一开始还怀疑这椅子耐我的重量吗?
一开始还真的有点怕怕呢。
纸做成的灯罩,很漂亮。
纸箱餐厅的食物不错,不会难吃,
也不是好吃,就是一般,价钱会比市区贵点,
实物材料要从市区载上来也要邮费,
好像我国的云顶。
酸辣鱼排,味道不错。Nt280
还包括饭、汤、salad菜、红豆甜品、一小杯水果醋
(我不喝醋),附送百花蜜茶或蜂蜜绿茶或乌龙茶。
苹果咖喱猪排,味道一般。Nt300
碗碗碟碟全都是纸,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吃完可以到楼下参观纸箱故事馆
纸箱主题餐厅在楼上
纸箱绵羊
纸箱小屋
纸箱木马,真的可以玩。
纸箱窗帘
纸包包
纸巴黎塔模型
在这里可以买纸模型,拿回家拼,
价钱不便宜哦!
这些颜色的灯罩差一点我要买了,
冷静下来还是不要啦,家里有没有地方给我挂。

纸箱王 Carton King

纸箱王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