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如何从嘉义火车站到阿里山

跟新高大饭店退房后,直接走地下道去火车站,
等下要坐车怕晕车不敢吃太饱,早餐后吃昨天买的晕车药,
我不想在呕吐,不然又被老公说“你不易旅游!”
嘉义站的7-11没有椅子坐,所以我们就在火车站里吃,
可能还早或者不是周末,车站里没有什么乘客,

嘉义火车站寄放行李
只是在阿里山过一夜,不想太行李可以寄放在嘉义站,
我的行李比较小所以我带它一起上山。

1. 自动存物箱,每3小时收费
45cm x 高30cm x 宽40cm = Nt20
45cm x 高85cm x 宽40cm = Nt50

2. 行李放,火车站隔壁
一天、一件物品Nt17
开放时间8m - 8pm,过了8pm明天才拿,
比自动箱便宜。

吃完后走去旁边的嘉义巴士站(绿色),
结果遇上这位阿嬷,问我们是不是要去阿里山,
找资料已经看到网友提起这阿嬷,
她真的太厉害了,一直跟在后面一直问问,
我都说不要了,她还在问,不采她还要问,
真的。。。厉害!!!
嘉义火车站

到了柜台买了票还在问!
到我手上拿车票后,我又不采她,
过后她说“只是好心问一下而已,没什么的”
最好不要应她,免得等下macam macam!
这是我们搭的小巴
台湾不管是大巴士还是小巴士,
不管是旧的还是新,都非常干净,
没有异味、没有垃圾、没有肮脏,
台湾客运GOOD!
到阿里山公园门口,一定要下车买票,
平日Nt150、假日Nt200
包括个人保险,还要填资料才有保障,
哈。。。我没有填
 今天的司机,超好人,
还带我们到欣欣民宿,赞!
阿里山唯一最热闹的地方
不一定要搭嘉义客运,可以搭台湾好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