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合欢山日出

凌晨4.15分morning call,其实我都在等morning call,
床这么好既然睡不好,另一半呼呼大睡,
好羡慕喔,可以睡得这么甜。
全国民宾馆只有我们两个这么早起来活动,
动作要小声不要打扰到其他房客,
免得在国外失礼。
凌晨4.45分到瑞士花园停车场等红色小巴,
梳洗还有20分钟,怕等下饿所以到7-11买点吃喝,
刚好凑满咖啡点数,马上换“生活妙妙夹”,
不能选自己喜欢的妙妙夹,看自己的幸运咯!


看看我拿到什么妙妙夹?
最后才告诉大家,7-11原来这么好玩。

准时红色小巴到了,导游会下车收钱才上车,
想不到这么早就这么多人,还坐满呢,
一人Nt400还可以啦,公道价,最重要导游好。

一开始先到全台湾第二高的7-11,
可以下车10分钟买吃的.
车一路往上开,窗外一篇黑麻麻,
不久车就停在大鲁阁国家公园招牌,
导游问:你要羽绒衣吗,外面很冷?
我回答:不用谢谢,我穿很多件衣服。
好咯。。。就下车,
结果迎接我的是大风!现在后悔没有听导游说!
快快拍照上车,我还勉强笑着拍。
离开大鲁阁国家公园,车有停在合欢山国家森林招牌前,
这次比较聪明,自己拿大衣穿上才下车,
哈哈。。。这次拍比较多照,可是手没有保暖啊,
只能用一边手拍,另一边塞进口袋,好冰啊!

导游很好心,很努力的找好的地方看日出,
还问其他导游那里还有地方,换400块真的值得,
导游太好人,在这里真的要给赞!赞!赞!

太阳要出来咯!单眼相机一定不能没有3脚架,
我用ipad拍,效果还可以,没有改什么颜色哦。
太阳公公出来和大家打招呼咯!
“大家早安”

太阳出来了,我们往其他地方出发。
武陵招牌,太阳出来后,
阳光照射土地,天气也没有这么冷,
可是还是有冷风吹来。 
英国红色小巴,应该有点年龄的车,
非常有特色、远远都看到。
这是e-go白色小巴,也是跟红色小巴一样,
车也比较新,两家小巴价钱一样,
红白自己选。

到武陵站顺便上最高厕所,屁股会不会凉凉冷冷?
凌晨看到的是一边黑漆漆,现在看到一篇绿青青,
蓝蓝的天配上绿色真的跟黑漆漆不一样。

离开武陵,一路往下导游就送每个人会住宿,
大概8点到酒店,行程3个小时多,
到清境一定要到合欢山看日出,
会让你很感动、难忘的日出。

合欢山简介
合欢山也称为合欢主峰,位于南头和花莲交界点,
海拔3000多公尺,冬天还可以看到雪景,
由于周边有7座山连接,也称为合欢群峰。

导游说越高越难呼吸,所以他们的车里都有预备氧气筒,
 有不舒服就要立刻通知,合欢山也有民宿,
导游又说没有什么人住,因为睡到半夜很难呼吸。

了解更多可以到这部落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