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 :五分铺+(美食)饶河夜市

11月去台湾很多商家都上秋天衣服,
夏天衣很多都下架了,当然有些衣服我国也可以穿,
喜欢穿靴的朋友,到处都能买到靴,
价钱我觉得地下街会比较便宜。
五分铺照片不多,因为我只顾着看衣服,
没有满意也没买到。
走路去饶河夜市,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
从五分铺大概5-10分钟左右,
我觉得不是很远,边看边走很快就到。
到台湾的第一个夜市,“饶河夜市”,
食物尚玩家莎莎也来过哦,
还有其他节目、食家的推荐。
一进去看到“福州胡椒饼”
已经很多人排队啦,我们也排。
是用炭烤,所以等待时间会比较长,
他们的手脚已经很快了,
美食就是要等才好吃。
终于到手咯,咬一口后,舌头被烫到,
好烫好烫,里面的馅料太多了,
猪肉和葱满满包住,
刚烤千万不要立刻大口咬哦,
太。。。烫了。
胡椒饼 Nt45
猪脚面线 Nt 80
味道还可以啦,不是很好吃,
老公说不要吃完后面还有更多美食等着吃。
烤杏鲍菇 Nt50(小)
烤的时间比较久,大概也等3-5分钟,
新鲜的杏鲍菇烤后不会干干,
很好吃。
炸前过一层浆
炸鲜奶  Nt20
小心烫哦,味道也没什么味道,
有一点点牛奶味,不是很好吃,
尝试就好。
臭豆腐我来了,闻到香味,
台湾臭豆腐炸的香味和香港的不一样,
虽然闻是臭可是入口就变香,
我没有骗大家,在香港我不敢吃,
连Cheras夜市的臭豆腐我不喜欢吃,
台湾真的不一样。

下港名彭臭豆腐 Nt45
到饶河夜市一定要吃这家臭豆腐,
没位子也要等,我很佩服这么小摊位既然可以这么好生意,
老板不停的炸炸炸。
木瓜牛奶 Nt40
不好喝,没有木瓜味,不是全部木瓜牛奶好喝。
日式珍珠饼,一个Nt25
我选奶油,因为红豆要等10分钟,
我只想要试而已,真的很好吃,
相信红豆更好吃。
三兄弟药炖排骨/羊肉Nt 80
这家也很多人,刚好有人离开我们赶紧坐下来。
老公点药炖排骨,
可定炖了很久,排骨非常的入味,
一口汤一口排骨真的好吃,
我看到隔壁的妇女,吃不完打包,
还说“帮我加多汤”,证明汤真的很好。
看到正牌运动鞋,价钱太便宜啦!
买了两双才Nt 3200,虽然是不是流行款式,
不过还是新鞋最重要是便宜。

饶河夜市
火车:松山站,望八德路方向出口
捷运:山埤站4号出口,望永吉路走,转松山路

Comments

  1. Anonymous28.1.13

    These are actually impressive ideas in concerning blogging.
    You have touched some pleasant factors here. Any way keep up wrinting.
    My blog : transfer news premier league sky sport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