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住宿) TaiwanMex

这家酒店我是贪它近捷运,价钱也便宜,
订房不用先还钱这是我想要,
不喜欢我随时可以换住宿。

TaiwanMex不难找,地点很方便,
我知道是民宿,也知道会有很多人,
可是第一眼看到的印度人,心里“惨”咯!
这是我订的住宿吗?
老板也还没来,大概等了10分钟才来,
原来老板是Mexico人,到台湾好多年。
紫色双人房独立厕所 Nt1000一晚,
房间是不错,
还蛮干净,自己要预备Shampoo之类,
毛巾还是问了才有,最好自己带。
 电视、冷气
 冲凉房
跟老公商量后决定明天换住宿,
怕印度人。。。

TaiwanMex
捷运:中山站
旁边有Family Mar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