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Flake Dessert 雪花栈甜品 @ Midvalley

每次经过就是看到这么多人站或坐着吃,
就是不懂什么这么好吃,
这次就让我试试到底什么美食。
 到柜台点你要的甜品,
我通常都是会问什么最出名或最好吃,
付了钱,你会拿到“飞碟”这玩意,
我在Gold Coast机场吃早餐也是给我这“飞碟”。

首先可以找位子坐,不用站这等这么累
注意“飞碟”随时会叫、闪红灯还会“斟”,
然后拿这“飞碟”到柜台那里领取你的美食,
是不是很方便不用站着等。
 Ochar'yo  抹茶黑炫风 Rm7.90
青色是抹茶冰,非常顺口、不会太甜,
红豆虽然是粒粒可是一点都不硬,
珍珠比珍珠奶茶的小粒,很有口感,
芝麻粉圆我喜欢!!!口感非常的Q!
红豆+珍珠+芝麻粉圆真搭配,
口感都是一样Q在配上抹茶冰,超好!
一碗两个人吃刚刚好。
个人非常推荐,喜欢抹茶朋友怎么能错过呢!
豆花自选3种搭配 Rm6.90

Snow Flake Dessert 雪花栈甜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