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 Ichiba @ The Garden Mall

老公看到“日本寿司”纪录片,
嘴巴一直念"Otoro、Chu-Otoro“,
问我那里有的吃,我就介绍他The Garden那里好像有间日本店,
应该会有吧!
翻看看menu有没有他要的Otoro,
哟。。。这家既然会有哦!
吃还要等位子呢!
 等不久就有位啦,
先上绿茶在慢慢看要吃什么?
 日本酱油和wasabi,在日本餐里不能少的调味了!
wasabi我不爱. no...no...no...
 亮亮红红的鱼卵,
鱼卵味道就是腥,
有些人不能接受这腥味,
一咬破嘴巴变腥了。
生鱼片 Rm75
包括OTORO、Salmon、Prawn、Scallop、还有其他的不认识
 这就是OTORO,日本最出名鲔鱼。
最好吃就是肚子部位,有脂肪的地方。
Salmon不是我们在Sushi King吃的那种,
这Salmon太美了,当然有点脂肪。
 牛肉非常好吃,不会太硬就是刚刚好!
真的是日本口味,应该是用照烧酱去煮,
女生们可能要两个人才能吃得完,
牛肉套餐 Rm38
这套餐值得这价钱,
还包括寿司,值得值得试吃。
Sushi King的寿司饭是用机器压出来,
这家Hokkaido是用手一粒一粒捏,
非常有手感味道,大家可以试试,
绝对不一样!
吃完正餐最后当然是北海道冰淇淋
Single Scoop
40ml Rm4.80 / 60ml Rm5.80
Double Scoop
40ml x 2 Rm7.80
 这应该是他们家推荐的,
因为Menu里图片放的最大张
 Melon Niagara Rm9.80
如果不吃他们的正餐,一定要试他们的冰淇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从北海道运过来,
可是真的让我还想在试其他口味!

偶尔老公还会念"OTORO...Chu-OTORO"

Hokkaido Ichiba @ The Garden Mall
T-201, 3rd Floor The Garden,
Midvalley City
10am - 10pm


Hokkaido Ichiba @ 1 Utama
LG 101, Lower Ground(Old Wing)
1 Utama Shopping M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