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中秋月饼

 这是现代小朋友玩的灯笼,什么款式都有,
价钱当然不便宜咯!
 比较的小朋友玩这类,
父母不怕小孩烫伤,
可是我还是喜欢以前点蜡烛那种灯笼。
 这个Hello Kitty还更厉害,
会喷出泡泡,小朋友看到一定吵着要买。
还有音乐好听,边选月饼边听。
 Lavender月饼,我只知道他们家的面包好吃,
月饼没试过。
 Hilton酒店
礼品盒很有古董feel。
 InterContinental Hotel
如果买上100粒就可以拿到他们今年推出的包包,
太美咯!要买100粒,这包值得吗?
 Shangri-La Hotel
我吃过这家酒店的月饼,
皮薄馅多,价钱是比普通的贵一点,
最重要好吃,甜度比普通少。
 今年就是这家Renaissance Hotel
礼品盒虽然不是很吸引,
可是我喜欢他们冰皮月饼,
当场可以试吃,只有一个冰皮月饼不能试吃,
小姐说有点比较贵不能试吃,
我说“越不能试吃就是要买”
 礼品盒一般,没什么特别
六种口味
榴莲、香槟、巧克力、绿茶、马蹄、还有一个口味忘记啊!
最好吃就是香槟,里面既然包了有名的巧克力,
超好吃!非常惊喜!
明年中秋再见!

Comments